弥望――可爱的叶橙吹

叶橙专用子博
只发文不回复
不回复不代表不扯皮
脾气超差而且记仇
管你什么圈你先ky我恶心不死你
关注随意

记梗

  老叶跟沐沐去游乐场老叶迟到了,然后突然有个玩偶熊来抱沐沐,沐沐有点懵下意识糊了熊一脸冰淇淋,旁边的工作人员喻队和黄少没有料到会有这种操作,拿着道具一脸茫然,关键时刻老叶伸手摘掉头套,把手里拿着的气球束递给她。
  他说,沐橙,你知道吗,我等不及了,沐秋那个妹控在这里跟我说,他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跟什么样的人离开他,所以今天我希望在这里,你能答应跟我一起回家。
  然后沐沐就笑了。
  她擦了擦眼睛,说:“好。”
  神助攻艾尔把戒指丢过去,老叶接了就给沐沐戴上了,然后沐沐放飞了气球,在夕阳里两个人轻轻碰了碰嘴唇。

呜呜呜被脑洞甜到炸裂。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