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望――可爱的叶橙吹

叶橙专用子博
只发文不回复
不回复不代表不扯皮
脾气超差而且记仇
管你什么圈你先ky我恶心不死你
关注随意

【叶橙】心上人

妈的终于写完了QAQ

春景:

  在苏沐橙很小的时候读到过一句诗,是在一个在孤儿院做义工的小姐姐那里看来的。
  在她的记忆里小姐姐是个很好看也很温柔的人,笑得时候脸颊两边有两个浅浅的梨涡,会温柔的摸着她的头给她讲故事,讲完故事后悄悄给她塞两块糖,那么长的时间里她唯一一次见小姐姐红了眼眶就是因为那句诗。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她那个时候不明白小姐姐为什么突然那么难过,她是个很敏感的孩子,见小姐姐哭了自责的要命,可小姐姐摸摸她的头,温柔的告诉她,没事的,总有一天沐橙也会明白的。
  现在想起来小姐姐真是一语成谶,精准的命中了十几年后的苏沐橙心底里的事情,差不多和沐雨橙风手持吞日一击爆头一样的效果,但苏沐橙是不会承认的。
  因为她的心上人,的心上人,大约是荣耀才对吧。
 


  所以当她吃到冰淇淋里硬硬的圆环的时候,差点没忍住咬了自己的舌头。
  对面的人托着下巴看她,好看的眼睛温柔的不像话,面上却隐约有几分薄红。
  苏沐橙把戒指吐在勺子里,心情大好:“原来冬天吃冰淇淋还会送戒指唉。”
  叶修扶额,拿出来却没有点的烟往烟灰缸上一磕:“我说苏沐橙你故意的吧,哥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苏沐橙歪了歪头,笑眼盈盈的乖巧模样,说出的话却让叶修咬牙切齿的紧:“那你是在跟我求婚吗?求婚应该说些什么叶修大大知道吗?”
  她生的漂亮,一张脸让人下意识想到明媚的初春,而琥珀色的眼睛在灯光下像璀璨的星火,温暖了他过去的少年岁月。
  他心里又柔软起来,知道她素日拿这招习以为常堪称一招鲜吃遍天,可他还就喜欢吃这套,但面上不显露丝毫,铁面无私极了的模样:“还记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答应过你什么?”苏沐橙眨眨眼睛,复述一遍他的话。
  “苏队长在第四赛季跟我说要讨我一个愿望来着,我前几天良心发现决定兑现看了一眼苏队长的空间发现苏队长缺个对象。”他认真睁着眼睛说瞎话:“我觉得我很符合苏队长的条件就请苏队长在生日这天吃冰淇淋顺便谈个恋爱。”
  苏沐橙觉得自己说歪理不过他,试图和他讲道理:“这个附赠是不能这样用的。”
  “为什么不能这么用?苏队长说话算话哦不然小心被扔水瓶子。”叶修瞪眼。
  苏沐橙妥协:“好吧好吧。”
  复而又笑了起来:“那要记得以后一直请我吃冰淇淋。”
  叶修点头:“好好好,养胖点心里踏实。”
  吃冰淇淋算什么,冠军戒指给你带满都可以,只要你愿意带上我的求婚戒指。
 


干了一半还有一篇明天在干。
ooc了对不住我脑子里全部都是另一篇的梗。
我爱叶橙一万年!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